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
0911029242

About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合約保障 工程品質安心可靠

屏東泥作工程在屏東有30年以上的泥作工程經驗, 內容有房屋修繕、舊屋翻新、老屋翻修、蓋房子、自地自建、浴室裝修、外牆防水、抿石子、洗石子等,從基礎工程起家至今, 累積無數搭泥作工程案例,工程品質細膩工整,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考驗, 備受客戶轉介與支持,許多客戶往往會再幫蘋果泥作工程加以推薦.

我們所有使用的相關建材都扎扎實實, 絕不透工減料!除美觀外,更要求施工後的品質,安全性及耐用度, 也因此備受客戶及同業肯定,歡迎有泥作相關需求的客戶來電洽詢, 我們將依需求與客戶討論,並給予多年的專業建議,並免費到府估價, 最完美最專業的泥作相關工程服務交給蘋果泥作工程, 大小案件都有承接。

泥作工程細膩工整 備受客戶轉介與支持

過去找師傅時曾遇過這些情況嗎: 說一套做一套、三催四請、交期不斷延後、 突然加工加料多花錢、工程偷工減料……如果您不希望有這種經驗, 請交給屏東泥作工程,,所有工程內容都將在諮詢、規劃後, 取得雙方共識下簽訂合約,我們不只有最專業資深的泥作師傅, 也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屏東泥作工程從事工程多年,非常感謝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轉介, 我們將持續用熱誠的心、用專業的技術來完成每一次的託付, 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 如果有需求 歡迎找我們.

logo-蘋果泥作工程
Close Window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屏東房屋整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簽約流程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