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
0911029242

Service 屏東舊屋翻新

服務項目

屏東舊屋翻新,重新找回對家的驚喜與感動

屏東舊屋翻新的特點在於, 把原本好的留下來, 對於有缺失的部分再加以完善, 房屋的年齡也意味著居住者的回憶與歲月的累積, 它裝載著全家人滿滿的記憶,若是全都打掉重新設計規劃,就真的少了那份『人情味』了!

蘋果師傅團隊 擁有多年屏東舊屋翻新經驗, 是屏東客戶老屋翻新推薦首選! 我們提供您專業的舊屋翻新建議,用心為您營造更舒適的屏東生活環境, 改善您的居住品質。讓您的費用花在刀口上,更有效率地運用於建材與服務上, 給予您高規格、高品質的居家生活感受。

舊屋翻新的項目

針對不同房齡的屏東老房,舊屋翻新所包含的主要工程都不盡相同,

然而,一般老屋翻新的主要工程有以下幾項:

1) 泥作工程:泥作工程以客廳的地壁磁磚、浴室、廚房為主。 它所包含的工程項目有拆除間隔牆、處理壁癌、頂樓加蓋、拆除地坪、拆除舊瓷磚、地磚壁磚拼貼、陽台防水工程等等, 涵蓋範圍十分廣泛。

2) 水電工程 : 蘋果泥作團隊建議屏東大眾, 如果房屋年限已經20年以上的話, 水電及瓦斯管線應該全部換掉。 此外,有些十分老舊 的房子的電線安培數只有30, 通常不能符合現代電器的需要, 容易造成電荷過重、電線走火的危險! 因此舊屋翻新時應該把電線安培數提升至150。

3) 木作工程 : 木作工程包含的是跟木工有關的工程,例如是天花板、訂造收納櫃、裝飾牆、木地板與木門等等。

4) 空調工程:空調工程內容包括了配管工程、機器設備與其他相關設備三大部分,除了冷風機、安裝空調主機、泵浦、冷卻水塔等部分外, 還包含了保溫材、風管、設置排水管等等複雜的項目。

5) 鋁窗工程:舊屋其中一個常見的問題就是 舊式的塑鋼窗縫會滲水,窗戶的及防盜性、水密性、氣密性嚴重退化。 因此,把舊房的窗戶更換成更輕、更結實、更美觀及耐用的鋁窗是不可少的工程之一。

除了以上五大項工程外,重新規劃樓梯、處理蛀蟲問題、玻璃工程、防蟲工程等都是常見的翻新項目。

合約保障 工程品質安心可靠

過去找師傅時曾遇過這些情況嗎: 說一套做一套、交期不斷延後、工程偷工減料、 突然加工加料多花錢、三催四請……如果您不希望有這種經驗, 請交給最專業的師傅來做 ,所有工程內容都將在規劃、諮詢後, 取得雙方共識下簽訂合約,我們不只有最專業資深的泥作師傅, 也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自家師傅群從事舊屋翻新工程多年,非常感謝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轉介, 我們將持續用熱誠的心、用專業的技術來完成每一次的託付, 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 如果有需求 歡迎找我們.

服務地區

屏東市 潮州 東港 萬丹 長治 麟洛 九如 鹽埔 內埔 三地門 恆春 里港 高樹 萬巒 竹田 新埤 新園 崁頂 林邊 南州 佳冬 琉球 車城 枋山 枋寮 霧台 瑪家 泰武 來義 春日 獅子 牡丹 滿洲

圖、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屏東麟洛鄉古宅翻修-舊屋翻新

圖、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屏東飯店墾丁H會館 麵包磚鋪貼-舊屋翻新

圖、屏東軍部隊道路翻修 灌漿泥作-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軍部隊道路翻修 灌漿泥作-舊屋翻新 屏東軍部隊道路翻修 灌漿泥作-舊屋翻新 屏東軍部隊道路翻修 灌漿泥作-舊屋翻新 屏東軍部隊道路翻修 灌漿泥作-舊屋翻新 屏東軍部隊道路翻修 灌漿泥作-舊屋翻新

圖、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屏東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高雄大樹區 佛堂整修及防水工程-舊屋翻新

圖、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屏東市高級透天 浴室翻新設計-舊屋翻新
logo-蘋果泥作工程
Close Window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屏東房屋整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簽約流程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