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
0911029242

Service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內埔浴室裝修 感謝鄉親支持和轉介

「只要您家浴室不合使用,浴室裝修的工作就交給我!」 師傅自退伍以來,就投入浴室裝修的工作,迄今服務內埔鄉親已超過30個年頭, 服務過上百個內埔家庭,親手改造的廚房浴室更是多不勝數, 內容包括有馬桶安裝、鋪浴室磁磚、浴室設計、浴室修改、浴室舊翻新、裝浴室門、浴室翻修、衛浴設備維修、裝浴缸、浴室翻新、浴室天花板修理、浴室整修、浴室防水抓漏、鋪浴室地磚、浴室裝潢等居家整修, 在內埔從基礎工程起家至今,累積無數搭浴室裝修工程案例, 工程品質細膩工整,受到許多客戶推崇與轉介,舉凡乾溼分離、簡約實用、美系風格、歐系風格的衛浴廚房空間,不論坪數大小, 都能依客需求,進行空間改造。

浴室裝修的方式

一般居家浴室裝修分為 部分修改 與 整間打掉 重來兩種。 部分修改是看內埔客戶的浴室是出了甚麼問題, 再叫適合的師傅進行處理。如 天花板破裂、浴缸拆除、壁面冷熱水管破裂漏水、排水孔破裂漏水、水管漏水、更換馬桶或衛浴設備、壁磚破裂、水龍頭漏水 等狀況時,則需部分修改維修即可!若為其他相關問題可直接電詢問。

整間打掉則是房屋年久的浴室,處理的地方太多, 要部分處理時又怕往後要再裝修浴室其他地方時, 產生二次施工費用與勞心勞力, 業主可選擇整間打掉重做,一次解決。

整體浴室裝修規劃前, 首先要清楚浴室內的管線配置及空間大小,包括水龍頭、門、電線插座等的位置及尺寸大小、馬桶排污孔、浴缸、排水孔、窗等, 可以利用方格圖詳細標明清楚,接著針對浴室的預算、需求機能、空間使用性,選擇浴室配備,局部設備的更換只須針對單品的選購, 如果是整體換裝,就包含了水電等壁磚、地磚的鋪設、管線變更、泥作施工及相關配件的選購, 消費者要先建構個人對衛浴空間的要求,才能完成符合自己所需的衛浴空間。

浴室裝修三大保證

  • 浴室裝修免費估價、安全評估保證,不滿意免收費!
  • 專業委託,技術保證,讓您不用花大錢就能享有高品質的廚房設備。
  • 貼心售後服務保證,讓您不用擔心後續的維護找不到人!

合約保障 工程品質安心可靠

過去找師傅時曾遇過這些情況嗎: 工程偷工減料、交期不斷延後、說一套做一套、 突然加工加料多花錢、三催四請……如果您不希望有這種經驗, 請交給最專業的師傅來做 ,所有工程內容都將在諮詢、規劃後, 取得雙方共識下簽訂合約,我們不只有最專業資深的泥作師傅, 也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蘋果師傅團隊從事浴室裝修工程多年,非常感謝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轉介, 我們將持續用熱誠的心、用專業的技術來完成每一次的託付, 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 如果有需求 歡迎找我們.

logo-蘋果泥作工程
Close Window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屏東房屋整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簽約流程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