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
0911029242

Service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九如房屋修繕 工程品質嚴格把關

蘋果師傅團隊為一群具備專業與多年房屋修繕技術的師傅所組成, 以誠信實在的施工價格服務九如的客戶,多年來服務於九如地區, 對於房屋修繕、油漆粉刷、住家整理、木工裝潢、泥作很專業, 我們致力於達到客戶的要求目標,藉由我們的專業的房屋修繕服務,提升客戶住家環境質感、達成就客戶的優質住家品質。

  • 用料實在,材料皆為公司貨,保證決不用黑心材料混用。
  • 免費估價,九如地區,免費到府為您服務,以平民價格為您估算施工費用。
  • 適合工法,先觀察需粉刷油漆的牆面狀況,再決定粉刷工法。
  • 誠實可靠,牆面如需額外的處理,會事先告知,不會工程中任意增加款項。
  • 純客制化,會依照您的要求,處理到最好。

房屋修繕原因

由於九如房屋的使用時間為幾十年以上, 對於人為與自然因素的長期使用與影響下, 或多或少都導致房屋的損毀與老化, 所以一定會有修補、美化、增設的需求在, 不同的環境也會有不同的程度與毀損部位的差異, 例如台灣是亞熱帶海島型氣候,九如相較比較潮濕與悶熱, 常導致房屋會有牆面與浴室發霉、 木地板反潮腐爛與白蟻等問題產生, 所以房屋修繕是屬於常態性的保養與維修工作。

房屋修繕方式

九如房屋整體結構分為主結構與附屬設備, 一般房屋修繕時不會改變主結構, 是以附屬設備為主, 由於房屋內的設備非常多元與複雜,所衍生出的材料品項是非常多的, 施工技術與專業領域也不同的,簡略的分類有 拆除、水電、油漆、防水抓漏、泥水、木材、戶外施工、地磚(磁磚)、輕鋼架...等, 所以施工時必須針對所要修繕的部分加以分析瞭解,並決定施工材料與施工方法,同時要兼顧溫度、濕度、時間等問題, 往往一個環節的疏失, 很容易導致施工不如預期或是耐用期縮短等潛在問題。

合約保障 工程品質安心可靠

過去找九如師傅時曾遇過這些情況嗎: 說一套做一套、工程偷工減料、 突然加工加料多花錢、交期不斷延後、三催四請……如果您不希望有這種經驗, 請交給有專業重誠信的蘋果泥作工程 ,所有工程內容都將在諮詢、規劃後, 取得雙方共識下簽訂合約,我們不只有最專業資深的泥作師傅, 也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我們的師傅從事房屋修繕工程多年,非常感謝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轉介, 我們將持續用熱誠的心、用專業的技術來完成每一次的託付,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如果有需求 歡迎找我們.

logo-蘋果泥作工程
Close Window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屏東房屋整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簽約流程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