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
0911029242

Service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內埔舊屋翻新,重新找回對家的驚喜與感動

內埔舊屋翻新的特點在於, 保留原本的優點, 對於不好的部分再加以完善, 房屋的年齡也意味著居住者的回憶與歲月的累積, 它裝載著全家人滿滿的記憶,若是全都打掉重新設計規劃,就真的少了那份『人情味』了!

蘋果泥作團隊 擁有多年內埔舊屋翻新經驗, 是內埔人老屋翻新推薦首選! 我們提供您專業的舊屋翻新建議,用心為您營造更舒適的內埔生活環境, 改善您的居住品質。讓您的費用花在刀口上,更有效率地運用於建材與服務上, 給予您高規格、高品質的居家生活感受。

舊屋翻新的項目

針對不同房齡的內埔老房,舊屋翻新所包含的主要工程都不盡相同,

然而,一般老屋翻新的主要工程有以下幾項:

1) 泥作工程:泥作工程以客廳的地壁磁磚、廚房、浴室為主。 它所包含的工程項目有拆除地坪、拆除舊瓷磚、地磚壁磚拼貼、拆除間隔牆、頂樓加蓋、處理壁癌、陽台防水工程等等, 涵蓋範圍十分廣泛。

2) 水電工程 : 蘋果泥作工程建議內埔客戶, 如果屋齡已經超過20年的話, 水電及瓦斯管線應該全部換掉。 此外,有些數十年非常舊 的房子的電線安培數只有30, 通常不能符合現代電器的需要, 容易造成電荷過重、電線走火的危險! 因此舊屋翻新時應該把電線安培數提升至150。

3) 木作工程 : 木作工程包含的是跟木工有關的工程,例如是天花板、木地板與木門、裝飾牆、訂造收納櫃等等。

4) 空調工程:空調工程內容包括了配管工程、機器設備與其他相關設備三大部分,除了冷風機、冷卻水塔、安裝空調主機、泵浦等部分外, 還包含了保溫材、設置排水管、風管等等複雜的項目。

5) 鋁窗工程:老房子其中一個常見的問題就是 舊式的塑鋼窗縫會滲水,窗戶的水密性、及防盜性、氣密性嚴重退化。 因此,把舊房的窗戶更換成更輕、更結實、更美觀及耐用的鋁窗是不可少的工程之一。

除了以上五大項工程外,處理蛀蟲問題、玻璃工程、重新規劃樓梯、防蟲工程等都是常見的翻新項目。

合約保障 工程品質安心可靠

過去找師傅時曾遇過這些情況嗎: 交期不斷延後、工程偷工減料、 突然加工加料多花錢、說一套做一套、三催四請……如果您不希望有這種經驗, 請交給我們 ,所有工程內容都將在諮詢、規劃後, 取得雙方共識下簽訂合約,我們不只有最專業資深的泥作師傅, 也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蘋果師傅團隊從事舊屋翻新工程多年,非常感謝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轉介, 我們將持續用熱誠的心、用專業的技術來完成每一次的託付, 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 如果有需求 歡迎找我們.

logo-蘋果泥作工程
Close Window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屏東房屋整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簽約流程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