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專業
泥作師傅團隊

免費到府估價
0911029242

Service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九如抿石子及洗石子 多年經驗師傅在這裡

蘋果泥作工程 在九如有好幾年的抿石子及洗石子工程經驗, 內容包括有洗石子門框、抿石子窗台、 洗石子浴缸、洗石子防水、抿石子外牆、抿石子門框、洗石子窗台、洗石子外牆、抿石子清潔、洗石子清潔、抿石子浴缸、洗石子防水,在九如從基礎工程起家至今,累積無數搭抿石子及洗石子工程案例, 工程品質細膩工整,廣受鄉親好評推薦

抿石子及洗石子是一件很需要時間的事情, 舉凡施工天候、抿石技巧、水泥和石材比例調整、石材選擇、洗石高壓水柱力道等, 都是很需要經驗的,如果施作者沒經驗或者不注意天候,作品很容易出問題, 因此多年來我們只採用有多年抿石子及洗石子經驗的自家師傅來施工, 拒謝所有外來師傅或學徒的邀約及報價,確保工程品質.工程品質堅若磐石

九如抿石子及洗石子誠信報價 免費抿石子及洗石子估價

「實在價格」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則, 也是蘋果師傅團隊的經營理念, 我們以最實在誠懇的心和每位客戶朋友溝通,以最公道實惠的價格、最專業扎實的施工完成所託, 抿石子及洗石子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歡迎還找我們

合約保障 工程品質安心可靠

過去找師傅時曾遇過這些情況嗎: 說一套做一套、 突然加工加料多花錢、工程偷工減料、交期不斷延後、三催四請……如果您不希望有這種經驗, 請交給蘋果泥作工程 ,所有工程內容都將在規劃、諮詢後, 取得雙方共識下簽訂合約,我們不只有最專業資深的泥作師傅, 也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自家師傅群從事抿石子及洗石子工程多年,非常感謝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轉介, 我們將持續用熱誠的心、用專業的技術來完成每一次的託付, 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 如果有需求 歡迎找我們.

關於洗石子和抿石子

常常聽到許多人在問:「抿石子跟洗石子有什麼不一樣?」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他們之間的差異,其實,根據工法的不同,常見的有抿石子、洗石子、磨石子、斬石子等,顧名思義『抿』、『洗』、『磨』、『斬』就是不同的工法動作,而『石子』就會依照不同的設計需求,去選擇石材種類、顆粒大小、石材色澤,常使用的天然石材有宜蘭石、鵝卵石、特白石等,也會因應設計風格與用途,有其他不同色澤或特殊的天然石材及琉璃做選用。

無論是抿石子或洗石子,都是透過泥作手法, 呈現天然石材質感。兩者的前期工法都一樣, 差別只在最後的沖洗方式,都必須仰賴純手工與有經驗的師傅來操作。

抿石子是利用海棉擦拭表面水泥,讓混拌其中的石材浮現而出, 因擦拭力道較淺,施做後觸感較平滑,惟石材鑲嵌較淺, 相對容易脫落,以5人工班為例,平均1天可施作約30坪,適用於都會區建築體或室內牆面,汙染程度較低。

洗石子是採高壓水柱沖洗多餘泥漿, 因水柱沖洗力道強,施做後石材顆粒觸感明顯, 附著力較強,石頭較不易剝離,惟因技術門檻較高, 一旦施工不慎,容易汙染環境,或在屋簷邊角處留下水漬痕跡。

logo-蘋果泥作工程
Close Window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屏東房屋整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簽約流程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LINE聯絡